吉信通让短信发送更安全 分类:媒体报道   2018-03-26 14:53:09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重视商家的售后服务体验,而对于商家来说,做好与顾客的沟通就是提高服务质量的不二法宝,因此不少商户采用短信的方法与顾客保持沟通。但吉信通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国家加大网络安全监管力度,传统的短信发布渠道成本较高,并且仍有被封的可能,建议商家在选择短信服务商时应选择合法合规、安全底价的服务平台。

 

 

目前短信发送平台集中应用于金融保险、互联网、电商O2O、物流快递、零售百货、教育培训等行业,据不完全统计,全国每天的短信发布量可达25亿条之多。在诸多商户看来,短信这类的沟通方式不受地域、时间的局限,使用简便,商户既可以通过短信向广大客户主动提供实时信息,又可接受并处理客户通过短信发起的交易请求,可以说短信发送平台的出现为现代服务行业开辟了新的渠道。值得一提的是当前移动通讯技术发展迅猛,各大城市的电信运营商都相继建立大容量的短信通道,在技术标准上与国际先进水平保持高度一致,不少基础电信运营商对短信业务的开拓非常积极,建立了多种短信推送平台,吉信通就是其中之一。

 

    据了解,成立于2005的深圳世纪中正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云通信服务提供商和运营商,公司总部位于深圳,近十年来公司始终专注于为企业和开发者提供最便捷、最专业、最稳定的互联网云通讯服务。所开发的吉信通目前已为超过10万家企业提供了即时消息、语音、流量等现代电信业务和云通信解决方案,业务范围覆盖34个省市,建立有全国性营销服务网络。近年来,凭借着“沟通、勤奋、创新、责任,尊重每个人的潜力”的理念,吉信通相继荣获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软件企业认定证书等多项资质认证,成为行业领域实力最强、服务范围最广的基础电信运营商。

 

在面对企业经营业务转型和短信营销多变的市场环境下,吉信通凭借先进的研发理念,技术实力以及贴近客户需求的优势为各行业用户搭建移动客户关系管理平台、嵌入式短信平台、入式呼叫中心平台等多个通讯端口,提供最优质、最安全的通讯服务。

上一篇:互联网造车落地 谁能冲出重围
下一篇:短信群发平台和微信群发平台的区别

现在注册,立享新人专属优惠礼包!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