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信群发平台给企业带什么益处? 分类:媒体报道   2018-03-26 14:50:29

当企业手上有很多的客户的时候,企业正逢活动营销,如何通过快速的告知我们的每一个客户了,如果说我们要一个个的通知,每个发短信或者打电话,先不说繁琐,在时间上也是一个很大的成本,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吉信通短信群发就应运而生了。

 

短信群发

 

什么是短信群发了?短信群发就是通过短信进行商业广告宣传或者行业应用推广的一种方式;也是指在电脑安装一个软件,利用这个软件把一条信息发到很多客户手机上,短信群发,是将相同的短信,在同一时间内发给两个以上的手机用户

 

每个商场都会有很多客户,消费者,而管理者必须从消费者的实际问题出发,为消费者考虑。换言之,短信群发打开了商场促销信息化的大门。短信群发如果作为活动宣传、内部通知、广告商情、祝福问候等,也是一种新型快捷的信息传播方式,可大大提高企业效益,节省管理成本。将公司的促销信息群发给消费者,可以使消费者第一时间知道公司的活动,省去了人力发传单的费用,在短信上还可以附添公司网址,使消费者更为清楚明了的知道公司的活动。

 

吉信通将短信群发的作用发挥到了最大,除了可以使我们的客户收到对自身有用的信息外,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就是广而告之,短信群发是以主动的方式去告知客户,而不是让客户来找到我们,传统意义上的书面广告,不仅死板且成本较高,最重要的是印象也不是太深,而短信群发可以主动告知客户,信息还可以多次分享和保留,非常灵活,让消费者更加容易接受。短信群发已经成为企业营销必备之选。

上一篇:短信群发平台和微信群发平台的区别
下一篇:吉信通:短信群发平台适用于哪些领域

现在注册,立享新人专属优惠礼包!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