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短信群发有哪些优势 分类:媒体报道   2018-09-04 17:54:28

    现在无论是跨境电商还是对外贸易都发展的不错,很多商家为了提高推广效果都会使用国际短信群发业务,当下手机的普及程度保证了短信推广的优势,而随着推广范围的增加,商家的销售业绩自然也会越来越好,而今天就来说说国际短信推广的优势有哪些?

    第一,短信推广保证了推广范围的最大化,不少商家认为当下已经是互联网时代,似乎网络推广成了主流,而对于跨境电商或者对外贸易来说显然不是这样,我们不能保证任何一个国家网络和电脑的普及程度,同时也不能保证任何一个国家的消费者都是使用的智能机,但是如果使用国际短信做推广的话,消费者只要一部最基本的功能机手机就能了解我们的产品信息。

    第二,和单纯的广告推广不同,短信推广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增加了和受众之间的互动性,也就是说信息是双向的,而不是单纯的展示,最常见的就是在短信中设置好代码,这样消费者反馈内容更加便利,而推广方也能得到反馈并且做出反应和调整,可以说短信推广更直接更有效。

    第三,说到国际短信推广的第三个好处就是做到不打扰客户,这和传统的电话推广不同,短信推广不会为受众带来不便,而且更不会引起对方的反感和抵触情绪,尤其是对于国际贸易来说,因为个国家的习俗文化不同,短信这种较为安静的推广方式更能被大众所接受。

    刚才提到国际短信推广在跨境电商和国际贸易中的优势有哪些,商家企业只要合理利用国际短信推广的优势,就能显著的提高产品的宣传效果,从而让产品销量呈现大幅度的增长。

上一篇:群发短信在企业应用中的优势
下一篇:企业使用短信发送平台有什么好处

现在注册,立享新人专属优惠礼包!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