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验证码:安全、高效的验证服务 分类:公司动态   2018-03-23 13:57:02

    6月28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了《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信息服务管理规定》,规定要求自8月1日起,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的原则,对APP注册用户进行实名认证,认证资料包括经过通信运营商实名认证的手机号码或者自己的银行卡等信息。对APP认证信息的规范化主要源于各类不良APP应用泛滥,且多数APP存在恶意获取用户信息、恶意推广等行为,新规的出台也让APP市场更加规范化、可以实现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健康发展。
    同时在注册验证领域,APP注册流程的规范化也让行业出现了全新的验证注册模式——语音验证码,谈及语音验证码,作为移动互联网行业的衍生品,验证码的出现对于用户隐私和安全的保护起到了很大作用,从最初的文字验证码,到之后的字母、图形,可以说验证的形态发生了诸多改变,而现在,语音验证码已经走入我们视线,并逐渐在金融、保险、电商、旅游等行业风靡。
    语音验证码的出现丰富了验证码的实现形式,提高了验证码的安全性,尤其作为短信验证的补充产品,语音验证码可以触达固话、黑名单等短信盲区,使验证码信息更高效的传递至用户。
语音验证码为企业带来更安全、高效的验证体验
    在优势特色方面,相比于传统的短信验证码形式,尤其在注册或支付环节使用语音验证码可避免被截获,具有可靠性更强、达到率更高的显著特点,能实现安全放心的用户体验。
    目前市面上的语音验证码很多会被标注为骚扰电话,但是中正云通信的语音验证码是基于自主研发,运营商直连+三网合一通道,完全可以避免这个问题,可以更快、更安全的实现信息到达;在接入方面,中正云通信SDK接口简单易用,支持绝大部分开发语言,并提供各类语言Demo程序,接入更快速,企业用户参照中正云通信提供的标准化HTTP Webservice接口协议及Demo程序,就能轻松接入语音验证码功能,实现语音验证码服务;此外中正云通信语音验证码与API短信接口采用同一套接口程序,一套接口程序即可实现语音验证码+短信验证码双功能,可以同时实现语音验证码+短彩信验证码服务。
    因为语音呼叫相比短信而言更具有实时性和保障性,所以语音验证码很好的解决了用户可能因各种主客观问题,无法接收短信验证码的问题,使用户验证过程更为轻松、高效,从而达到用户体验最优化的效果。
“短信+语音”组合拳,双保险保证验证码到达率
    众所周知,随着移动互联网发展的加速度,各行各业的企业的获客成本都在加剧,尤其对于O2O、电商领域的企业来说, “验证码”尤其是用户注册验证码在企业获客的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中正云通信“短信+语音”结合的验证码组合方式,很好的解决了注册用户因为“验证码”流失的问题。因为通过语音验证码能把验证码的到达率提升到100%,这就有效挽回了因短信验证码而失去的用户,有效降低了企业注册用户获取成本。
    中正云通信是国内非常专业也是较早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短信、彩信、语音验证码及即时通信服务平台,目前中正云通信已经为银行、保险、电商、物流、快消、移动互联网、O2O平台等众多行业客户提供了短彩信等通信服务,并得到了用户的好评。


 

 

上一篇:中正云通信短信验证码:助力移动互联网创业
下一篇:400服务电话暂停通知

现在注册,立享新人专属优惠礼包!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