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云通信短信验证码:助力移动互联网创业 分类:公司动态   2018-03-26 15:04:11

    短信验证码,作为验证码校验技术的一种方式,有效防止了某一个特定用户用特定程序暴力破解方式进行不断的订单交易尝试,短信验证码交互模式的存在有效增强了移动互联网应用商店订单交易的安全性。  
    互联网市场上短信验证码的服务水平良莠不齐,较高的付费壁垒阻断了许多web、app应用开发者的创业前行的道路,为了扭转这一不利局面,中正云通信开放平台使短信验证码能力构建于运营商级优质推送服务通道之上,精准下发,兼容、覆盖国内电信、移动、联通全网用户,具有“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发送、100%到达、瞬时响应”等特点,开发者可以通过访问其官网(
www.winic.org)了解更多的API调用方法,主动抓住移动互联网创业的大好商机。
    目前超过20000家App使用中正云通信短信验证码平台,其中包含社交、金融、电商、生活服务等各类平台。使用中正云通信短信验证码的App快速增长,间接表明移动互联网的创业大潮正在愈演愈烈。中正云通信短信验证码产品将进一步丰富与优化,速度更快,平台更稳定是长久的追求。
    中正云通信短信验证码平台拥有以下特点:
  专业:专注于提供语音、短信验证码通道服务
  便捷:一个API,方便、简单、灵活
  稳定:全国优质全网资源聚合,最优质量,最好服务
  无扣量:实量发送,诚信为本
  高到达:行业最高到达率,最快5秒接收,到达率高达99%
  安全:一手资源,正规的106通道或线路资源
  智能:智能路由,保障资源按需调度,实现高峰自动分流
  低拦截:与手机安全软件商紧密合作,短信/语音无拦截
  中正云通信致力于为移动互联网用户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为企业提供各类SP业务,最注重用户体验,最大限度解决短信验证码延时、收不到等问题。中正云通信不断从技术、平台、通道层面优化产品,力求短信验证码五秒到,力求对移动互联网的提供最大支持。

上一篇:中正云通信流量分发平台—更专业的流量分发平台
下一篇:语音验证码:安全、高效的验证服务

现在注册,立享新人专属优惠礼包!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