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吉信通成功取得国家商标注册证书 分类:公司动态   2018-04-23 08:26:55

吉信通是深圳市世纪中正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成立于2005年,通过十几年的发展,公司有了一定知名度。为满足公司品牌战略及市场发展的需求,提升竞争力,公司于2017年正式向国家商标局申请注册“吉信通”商标,经过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的初审核准、公告等程序,历经1年多的时间,终于正式获得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颁发的商标注册证书。

 

商标使用期限为:2018年03月07日至2028年03月06日

 

商标是知识产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企业的无形资产,凝聚着生产者、经营者的智慧和劳动,体现着企业的经营成果。商标的成功注册,不仅使该标志能够得到国家强制力的保护,而且对丰富企业品牌,维护企业名称,扩大企业影响,都将具有积极的意义。因此,吉信通全体员工会不懈努力去维护企业形象及信誉,不断提高客户对我们品牌的认可度,从而使商标的价值不断提升,打造出入口控制领域第一品牌!

 

在国家允许的服务项目范围内拥有商标的专用权。凡经营与我公司相同服务项目的其他单位和个人使用相同或相近的商标将构成侵犯我公司商标专用权的行为,我公司可以依法要求其停止侵害,并有权要求其赔偿损失。

 

上一篇:关于 2018 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仿冒吉信通网站的严正声明!

现在注册,立享新人专属优惠礼包!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