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短信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分类:热点新闻   2018-06-09 16:54:34

    国际短信业务是可以发送到除中国之外的其他的国家和地区的短信通道业务,和发送国内短信相同的是,国际短信也有营销短信和验证码短信两种,由于国家比较多,而且每个国家对短信验证发送具有不同的限制要求,因此,在发送国际短信之前,一定要注意很多方面的问题,今天就给大家具体介绍下。

    1、为了能够保证国际短信的验证码有很高的到达率,在发送国际短信之前,要了解清楚发送的规则,每个国家的要求都是不同的,在发送之前要进行测试,例如,有的国家对主叫号码的设置有一定的要求,有的国家要求是字母和数字的结合,有的国家要求只能是数字的形式。

    2、由于每个国家对于营销短信的限制要求也是不同的,因此国际短信的到达率也是不同的,如果想确切的了解的话,在发送之前要进行测试,如果能够发送成功的话,就继续发,如果不能发送成功,要采取相应的处理措施。

    3、外国的很多国家由于通信业务的开发,通常都会有很多的运营商,有的多达几百个,甚至上千家,因此,在测试的时候,要尽量多找一些不同的运营商的号码进行测试,有的有的通道,有的运营商不能发,而有的可以发。

    国际短信使用注意事项有很多,除了要重点了解以上内容外,还需要了解的是,国际短信平台的接口方式有两种,分别是http和smpp,其中后者在我国国内是不常见的,而前者在国内是使用的比较多的,大家在充分了解各项内容后,才能成功发送国际短信。

上一篇:国际短信注意事项
下一篇:短信群发知多少

现在注册,立享新人专属优惠礼包!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