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对于短信发送平台的需求有哪些 分类:热点新闻   2018-06-21 17:33:24

    短信发送平台是联合三大电信运营商直接提供的短信端口与互联网进行连接,将短信发送给客户指定号码。因短信有着成本低、隐蔽性强、散布广等诸多特点,短信发送平台受到各大小企业的亲睐。

    那么到底什么样的短信发送平台才能对企业的生产运营和业务发展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企业对于短信发送平台的要求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强大的融合能力。一个只能进行收发信息的单个系统不是一个好的短信发送平台,企业信息化管理的发展趋势已经逐渐呈现出一站式信息服务,好的的短信发送平台在企业运营发展过程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通过紧密的融合企业日常办公系统,将企业的管理、营销、市场、宣传、售后服务与客户关系进行充分融合。

    2、较高的成熟度。短信发送平台的稳定性和功能性方面是其成熟度的主要体现,这在用户体验度上是很关键的。联合移动、联通、电信三网于一体,高达99%短信的收发率,使企业在全国的通信畅通无阻。一次性可以对数以千万计的用户进行同时群发,企业可以通过其强大的发送功能系统的对发送报告检验效果。且文本、EXCEL、通讯录等多种发送方式方便灵活。客户关系管理、短信模板方便管理,彩信、电话会议和网络传真更使企业和客户沟通多样化。以上等等使企业在很多环节都可应付自如。

    3、较高的专业要求。企业的核心需求是什么,短信服务商必须做出深层的分析,务必向专业化的方向上发展。提供满足企业现状的短信群发SDK接口,一方面可以使企业方便、快速的在自己的网站上进行再次开发。另外能够支持各类编程语言和操作系统,通过进行简单的对接,使用户就可以将短信接口嵌入自身系统,根据需要开发出自己独有的短信发送平台。

    短信发送平台在企业生产运营活动中起着愈来愈重要的作用,其最大的优势就是运营成本低、维护简单、可操作性强、阅读量大、针对性强、影响面广、效果好。目前短信发送平台已经成为市场上各行各业普遍认可的宣传推广方式之一。

上一篇:国际短信发送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下一篇:短信群发的好处有哪些

现在注册,立享新人专属优惠礼包!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