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信通:短信群发平台如何帮助企业降低成本 分类:媒体报道   2018-03-23 14:12:08

首先我们要知道,企业在什么情况下需要短信群发,我们所知道的就是活动打折,逢年过节,或者商家地址变更等这类活动需要短信群发功能来告知自己的用户,或通过此类活动,进一步挖掘新的用户。那么,短信群发平台是如何节约成本的了?

 

 

如果说按照平时我们自己的手机去进行一个个的通知群发,那这笔费用是蛮贵的,现在短信普遍价格最少是1毛钱一条,而我们的用户不止几十个那么简单,而是成千上万的,所以,这样算下来的话,这费用还是蛮高的,除了价格高之外,还有一个就是对时间成本也会提高,因为太慢了,即慢且又繁琐。


人工手机群发被排除外,第二种就是寻找短信发送平台了,,短信平台的短信群发价格在目前来说一条在3分左右,而最主要的是短信群发是通过软件工具来完成的,导入手机号就可以批量的进行发送,相比较于手动发送,通过短信平台发送的效率高、成本低、到达率高、操作便捷,所以需要短信群发肯定是要与短信发送平台相合作,但是每个平台的价格都不相同,那个短信平台的价格低服务质量好呢?

 

如果想要找一个靠谱的短信服务商,吉信通短信平台则是不二之选,选择吉信通的原因是:1.拥有8年的短信行业运营经验。2.短信功能的定制开发。3.透明消费,平台详细记录短信充值,扣费及每一条短信的发送详情。在短信行业当中吉信通的经验以及资历就是最好的证明,所以选择吉信通短信平台能够让大家更好的节约短信成本。

上一篇:吉信通:短信群发平台如何使用
下一篇:吉信通:短信群发平台使用技巧

现在注册,立享新人专属优惠礼包!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