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信群发有什么作用 分类:媒体报道   2018-08-13 16:03:57

    随着社会的发展,经济的进步,企业之间的竞争愈加激烈,各种营销方式轮番上阵,而短信营销作为“第五媒体”,是一种新型的营销模式。随着功能的拓展,技术的更新,手机的普及,短信群发的效果也日显成效,备受各大企业青睐。那么下面介绍一下它具体有什么作用。

    第一、针对性批量宣传,直击目标客户。很多企业在发布新品的时候,会通过宣传,获得目标客户的信息,当新品发布的时候,通过已知目标客户的信息,进行批量发送,即可达到宣传的效果。在维护老客户的时候,也可以利用短信群发的功能来实现。随着技术的更新,三网合一。短信双向收发,使得操作起来更加方便。

    第二、智能化海量取号,挖掘潜在客户。目前手机普及率相当高,几乎人手一部,甚至有些人手中好几部手机,手机拥有范围最广、数量最多的用户群体,从而就存在着巨大的市场,通过输入自己的目标城市,采取“撒大网”的方式,对该城市手机发送宣传信息,可以挖掘更多的潜在客户。

    第三、最大化的节约成本,实现最优营销。企业运营中,成本始终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如何降低成本,提升效率是企业孜孜不倦所追求的。短信群发相对于广告费用,成本十分有限,又同时又可以达到“广而告之”的作用。

    以上是短信群发的作用,除此之外它还具有灵活性,及时性等特点,总之,已经成为当今企业市场营销中不可或缺的一环。目前网上可以短信服务平台十分多,企业在寻找相应平台时,一定要多比较,选择最优,最适合自己的平台合作。

上一篇:选择国际短信平台时要注意什么
下一篇:跟传统营销相比使用短信发送平台的好处有哪些

现在注册,立享新人专属优惠礼包!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