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信群发的好处有哪些 分类:热点新闻   2018-06-21 17:31:39

    说起消息群发,大家一定不陌生,可能收过微信群发消息、qq群发消息、邮箱群发消息、短信群发消息等等。在这其中手机短信有着重要的地位,拥有庞大的客户群体,对于广告主而言,手机短信息广告媒体具有不可取代的传播优势,那到底有那些优势呢。

    1、成本低廉。一些商家在传统媒体上的投入动辄十万甚至上百万广告费用,而对于小商家来说这个费用太高,那么小商家可以将费用投入到短信广告,可以通过一些短信平台群发消息,一条消息低至几分钱,大大降低了广告费的投入。

    2、效应强。几乎每个人都有看短信的习惯,可以很及时了解一些动态,如商家发布的优惠广告也可以快速了解到。

    3、速度快。不仅发布的速度快,阅读的速度也快。

    4、回报高。短信群发可以直接影响到最有消费力的群体,可以刺激客户的购买欲望。相信很多人都接收过淘宝店铺的优惠广告,能收到这些广告是因为曾经在这家店铺购买过商品,所以商家是将消息群发给已成交过的客户,接受群体目标明确。

    5、及时性。群发短信对企业有着很好的宣传效果,能够及时让客户了解到商家最新的活动资讯,对目标客户的挖掘效果也很显著。

    6、延展性。短信具有很强的传播性,对于感兴趣的内容可以保存起来,也可以随时分享给朋友。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也了解到群发短信是广告宣传的不错方式。具有成本低、效应强、速度快、回报高、及时性、延展性等优点。记得短信群发要找专业平台,自己手机直接群发啊费用基本是一条小心一毛,而通过一些平台费用低至一条短信几分钱。

上一篇:企业对于短信发送平台的需求有哪些
下一篇:短信群发营销技巧

现在注册,立享新人专属优惠礼包!

免费注册